蛋花汤💦

潮起潮落又一夕,花开随落无故人。

✺很狗也很能搞事,原则该有有,一闹啥都没。
除同人文外的所有作品都可以转载分享,低级开车选手各种难产。更文?连载?别想了。
作品可做戏梗但请私信要授权。
✺微博:不怕鱼的DiK

《海盗与骑士》这歌本来就是在原曲的基础上二次创作,如果能有人来在《海盗与骑士》的基础上进行…应该算是三次创作的话,那我肯定会很高兴。
对于我们来讲自己所做的歌能有人想要翻唱或者做成手书,再不济就当作一个bgm那我们也是很高兴的。
但是,我们更希望各位能找我来要到授权。怎么说呢,至少我是觉得我脾气很好的那种,各种瞎扯胡闹也都能狗得来。
但授权这种事其实是一种态度,对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这部作品的尊重。虽说这种事说白了就是走个过场,但如果未要到授权,那么就会上升到侵权的问题。这就不是一件很简单就解决得了。

总而言之,大家能喜欢我所做的每一首歌每一部剧,所写的每一篇文我自然是很高兴的了,但有些该注意的事情也请大家互相体谅配合一下吧。谢谢啦。

评论

热度(26)